close

雖然說

我進入齋戒期...但是別以為這樣就能阻止我吃大餐

不過多多少少還是會受限到可以吃的餐廳

因為只能去吃簡餐類的

 

今天要吃的是這間

Tea Work

這是屬於簡餐類的

所以應該會有素食可以吃

但是這張照片拍下來

突然覺得...好像該買腳架了...

畢竟手晃的情形好像影響會滿嚴重的

 

外面的裝潢還有護城河

這應該是商家自己挖的吧

 

戶外空間點綴的很明亮

可是沒人在外面坐

因為今天剛好寒流來...開始冷了

 

進到裡面還有水池的造景

整個空間還滿大的

 

洗手台嗎??

不知道這個造景做在這是什麼用意?

給服務生用的吧

 

另一邊戶外空間的造景

這邊上面有草可以遮雨

另一邊沒有

整體裝潢有考慮滿多的喔...有用心過的

 

水上漂

可以橫越水池直接到另一邊

不知道會不會滑倒

夏天應該可以來玩水吧

上面那張照片依照原來燈光平衡拍攝

下面這張調亮光圈拍攝

感覺就是不同FU對吧

上面那張就是落寞感很重的FU

下面這張就是整個都明亮了

 

戶外空間參觀完

這麼冷當然要做裡面

 

戶內空間

問過服務人員

這裡原本是工廠

經過裝潢設計師的巧妙

保留了大部分的牆面

 

我的頭頂還有個大紅燈籠做採光

 

因為今天寒流開始來

所以我點的素食火鍋

山藥山菇南瓜鍋...好像是吧

正確名稱忘了...

整體菜色滿多的

不過都是菜居多

沒素料...真的很清...適合連奶蛋素都不吃的人

山菇真的是三種菇

秀珍菇...杏苞菇...香菇

 

先喝了一口湯

有南瓜味...但是很淡...

甚至有點像是清湯

湯頭有點失敗...不符南瓜鍋的名稱

不過東西煮開後

每樣菜都很新鮮

吃的到菜的新鮮脆度

 

包括山藥都酥綿綿的

好吃..很鮮

 

唯一讓我納悶的是...這個醬料不是給素食沙茶

而是給類似蕃茄醬加檸檬跟白芝麻

整個味道酸酸甜甜的

非常有泰式醬料的感覺...只差不會辣而已

剛開始吃還覺得不習慣

但是菜越沾越有感覺

越來越好吃ㄟ

這是什麼奇怪的效果阿

這餐點唯一敗筆就是湯頭太淡了

南瓜味好淡阿

 

我點火鍋送的飲料...泡沫紅茶中杯

喝起來不會太膩...

有股淡淡紅茶香

這個紅茶有水準...

不是外面那種紅茶冰的甜死人

我有貴賓卡打折...所以這樣吃下來才花我261(原價290)

這個價格有如此裝潢與菜色

實在是替鹿港簡餐店感覺汗顏

Tea Work官網:http://www.teawork.com.tw/index-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