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員林開鍋大爺了

這間上過新聞的火鍋店

之前都只開在台中...要吃需要跑去台中實在很不方便

現在終於員林也開了...為啥不是開在彰化??

不過既然新開...當然要先來嘗鮮

看看在這員林競爭激烈的火鍋店市場能不能站的住腳

001.JPG 

其實來到員林

就會發現...員林實在比彰化熱鬧

店多人多

差只差在腹地不夠大...不然就可以升格員林市了

鍋大爺裝潢是以非常少見的綠色當主色

因為新開幕...所以目前沒有太過髒亂的感覺

005.JPG 

店內的用餐環境一樣都是以綠色當主色

但是不會給人太陰森森的感覺

門口有一台洗手機

可以讓客人洗洗手...保持衛生

算是貼心的服務喔

012.JPG

用餐環境是以小包廂式的環境區隔

每個包廂都是用綠色帳篷與綠色燈裝潢

016.JPG

只是帳蓬上面是空的

013.JPG 

這個綠色的主燈

如果晚上沒其他燈光...會不會變的陰森森阿

017.JPG 

桌上的擺盤也是以綠色為主

每個人會有一盤小盤子可以拿菜

但是我是覺得多此一舉啦

因為...

014.JPG 

其實鍋大爺是共鍋的

所以你拿的東西別人也是會去吃到

所以其實只要看人數...一兩個大盤子就夠了

反正是一起吃~.~

而且鍋大爺只有兩種湯底

豚骨鍋跟麻辣鍋

所以也沒什麼好選擇

有點小抱怨的是麻辣鍋一點都不辣

雖然是小辣...但是對我說是一點都不辣的

006.JPG 

放火鍋料的區域

跟一般火鍋店很不同的是

他是用冷乾冰來保溫

不是直接用冷凍櫃

看著冷冰這樣噴...其實賣像非常加分

很有情調的感覺

吃過之後...每項都滿新鮮的

尤其海鮮類超多

要知道要放海鮮是要很"青"才可以

不然火鍋料區馬上會飄出海鮮腥味了

比較低價的火鍋店臭味...大部分都是這個原因

008.JPG 

但是肉片是以桌邊服務的方式點

現點現切

鍋大爺提供5種肉品

一次只能點一盤...有點不方便

點肉單只有5格

一次點一格

所以大概是只能點5次吧...(我們點了三輪)

我這樣拍拍

有服務生跑來問我心得(我覺得他應該是老闆)

我原本還以為他不准我拍

可是他是跟我說說笑笑的歡迎我拍

服務不錯

還開玩笑說等他全部補齊材料再拍

其實這裡我也發現到年輕老闆與以前舊老闆的感覺

年輕老闆是很歡迎大家這樣拍拍的

在網路上寫寫食記...讓大家看到評價...不就是免費的行銷嗎

除非怕自己家的東西難吃...怕人毀謗之類的...

年紀大的老闆就怕東怕西

怕我是間諜...怕我竊取情報

不讓我拍的其實大有人在...

009.JPG 

這個讓我超級囧rz

沙威馬機ㄟ(感謝熱情網友指正,我都沒發現打錯)

火鍋店怎麼會有這個...

前面的盤子是已經割下來可以讓客人直接拿的

023.JPG 

雞肉軟嫩

滑不溜口的...讚

010.JPG 

當然也不乏沙拉區

這裡也是有乾冰在噴...維持低溫

022.JPG

這塊火鍋料是啥

看起來好像蛋糕

其實是魚漿之類的

 024.JPG

鍋大爺的加湯是自己來

直接給一壺湯

湯底是豚骨鍋的鍋底

麻辣鍋要自己去拿辣椒加

011.JPG 

甜點區與水果區

水果的種類...稍嫌少了點

而且水果放在泡芙甜點區好像也不太搭嘎

而且泡芙有點軟掉...應該就是水果的濕弄軟的

007.JPG 

這個...

讓女性朋友瘋狂的冰

頂級的冰淇淋"哈根達茲"

吃到飽ㄟ...會不會有人看到這個特別來這吃冰而不是吃火鍋

一整個大加分

综合來說

這間新開的鍋大爺

服務不錯...食材新鮮...甜點種類繁多...價格一般

但是小缺點還不少

包刮我在用餐時...服務人員至少摔了3次盤子

每摔一次...客人就轉頭過去看

這樣會嚴重影響客人用餐心情

大概是因為服務人員還不熟練吧

鍋大爺官網:http://www.0800555878.com.tw/index0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