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籬騷

其實今天原本要去吃麻辣火鍋的

但是最近真的太熱...

熱到受不了

所以就取消...而我則是去吃比較清爽的食物

所以就晃到這間餐廳來了

005.JPG 

這間籬騷餐廳屬於義式餐坊

地點位於彰化孔廟旁

說好找也好找...說不好找也不好找

因為大家大概都只會注意到孔廟

而這間並沒有太大或明顯的招牌

所以在這路上開車大概都會呼嘯而過

007.JPG 

就連門口都這麼不明顯

~_~

008.JPG 

再往裡面走就會看到餐廳

010.JPG 

吧檯屬簡約風格

沒有過多的裝飾

013.JPG

整間餐廳的風格屬日式宿舍風吧

木造房屋配上非常古早味的窗戶

這好像是我老家喔=.=

造景配上淡淡的燈光

很有日式寧靜的感覺

016.JPG

戶外造景也屬日式庭院風

而且可以看到孔廟

大概也因為這樣

一般人都會認為這是孔廟的延伸

而不是餐廳吧

020.JPG

籬騷餐廳有兩個主要的室內用餐區

服務生把我安排在後面這間

可能前面那間要先打掃了吧

因為我來用餐時已經是8:30了@@"

006.JPG 

這裡的餐點顧名思義屬於義式餐點

有義大利麵.燉飯與批薩

+100元可以升級套餐...加沙拉..點心...飲料

而且...不知道是時間的關係還是在特價...(我沒聽清楚)

不管點什麼披薩...都只要99元

所以我就點了醬炒三杯雞披薩+套餐

022.JPG

田園沙拉

這田園沙啦的醬料非常特別

有梅子的味道

與一般沙拉醬不同

梅子味清甜清甜的...非常開胃

這種特別的味道總是讓我驚艷

023.JPG

濃湯

濃湯與生菜是一起上來的

027.JPG

用料很豐富

培根...紅蘿蔔...洋蔥...玉米

該有的都有

但是食材的味道都被煮掉了...稍嫌遜色

可以把料先行煮熟等要上再加料

028.JPG

主菜上來了..一旁有附餐刀

如果服務生沒切斷的...自己再切

看這用料很豐富吧...賣像就"幾霸分"

中式三杯雞配上義式披薩

這樣不知道對不對味

033.JPG

餅皮是屬於薄皮的

但是料並不會因為這樣而掉下來

起司灑的夠多...所以握裹性還不錯

吃了一口...

餅皮軟嫩...

三杯雞味道夠重...配上那個辣椒...

味到整個提升...好好吃阿...

後面沒沾到料的部份

因為沒醬汁的濕潤

所以口感是脆脆的

一張批薩兩種口感...好吃

035.JPG

看看這剖面

起司都比餅厚了

而且這張批薩有八片...好多阿...

如果是單吃對我來說應該是綽綽有餘

但是剛剛的濃湯與沙拉...我飽了=.=

041.JPG

還好我點的飲料是港式凍檸茶

檸檬酸酸的味道讓飽實感降低

清涼爽口...^^

045.JPG

這應該是甜點吧

西瓜霜淇淋

外面吃不到喔

服務生說是這裡的特產

西瓜味夠重...真的是西瓜

如果把西瓜冰鎮大概也就是這口感

好吃...雖然是吃冰但是卻跟吃西瓜一樣口感...很別的FU

而且這樣吃下來...

因為披薩99元+100套餐

不用200ㄟ...

這麼豐富好吃的餐點只要199

就算兩個人來吃都還OK的吧

籬騷無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