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鹿港的貴族世家收起來後

好久沒這種稍具規模了牛排館了

002.JPG 

敦堤牛排原本是德意士的點

德意士收起來後改裝的

004.JPG 

用餐環境很大

而且因為剛開幕...所以目前環境還很整潔

敦堤牛排是屬於一人點一客主餐後..然後沙拉吧吃到飽的

006.JPG 

很特別的是一般牛排館沒有的日式壽司

還有手捲可以現點

因為我們早來...所以不用等

如果中午客滿..大概會等很久吧

009.JPG 

因為我們三個人來吃...所以我也只點三個

不知道有沒有一個人只能點幾個的上限??

而且我剛點吃的時候...海苔皮好潤....不好咬

食材雖然不錯...不過海苔皮遜色了點

007.JPG

點完手捲

走到熟食區看看

種類還滿多的

炒的

008.JPG

炸的都有...

沙拉吧的東西種類繁多...味道都還不錯

以牛排館來說...算是不錯的了

011.JPG

不過有日式壽司

所以有茶碗蒸也很正常吧

不過這茶碗蒸...

020.JPG

我拿了一個...

為什麼會有水浮在上頭

聞了一下...還有腥味ㄟ...

好腥...就是一般海鮮的蛤蠣那種味道

該不會是放隔天的吧

023.JPG

舀了一匙

可以很明顯看到有湯吧

而且完全沒蛋味...加水稀釋加得太多了

導致這道茶碗蒸失敗的太嚴重了

012.JPG

生菜區...在過去是水果與ㄘㄨㄚˋ冰

我沒吃沙拉...因為覺得沒啥特別的

016.JPG

跟一般不同的是

這裡的濃湯...是採桌邊服務

也就是一人一碗

不是那種濃湯可以自己舀到喝飽的方式

022.JPG

基本上味道是還不錯啦

不過...我這碗...料就這些...

一塊培根...一隻蝦仁...沒了...><""

024.JPG

然後主餐上來

沒有醬料

完全都是純食材

我點的洋蔥豬排298元+10%服務費

不過目前剛開幕...所以不用10%服務費

醬料就是蘑菇與黑胡椒

028.JPG 

愛吃辣的我當然吃黑胡椒

切開剖面

豬肉煎的粉嫩粉嫩

不會太老...肉還屬於白白的狀態

廚師功力還不錯

豬肉口感緊實...好吃

而且...這醬料真的大加分

黑胡椒的香味都衝出來了

加上辣辣的口感...

我看...全店最好吃的大概就是這醬料了

029.JPG

我媽點的敦堤牛肉(298元)

說是全熟..不過還有點紅

應該是9分半熟吧

這口感...肉雖然嫩...但是...太多筋了

影響到口感

031.JPG

然後飲料也是服務生都先幫你裝好

要喝啥自己拿

不是一般飲料機自己動手那種

032.JPG

然後...這裡也有吃鮮友火鍋那種巧克力機

不過這冰水不夠冰...

034.JPG

所以都有點冰的不夠堅硬

不過我還是好想買一台這種機器阿...在家自己用

036.JPG

甜點區

這裡的種類大概是我看過最多的餐廳了

一個冰櫃大概放了20種以上的甜點

有沒有需要放這麼多阿@@"

而且吃完後我才發現

敦堤牛排是雲林上來開的店

我還以為是鹿港自創店勒

 

綜合吃下來

敦堤牛排沙拉吧種類超級多

可以滿足想吃各種食物的人

而且服務不錯

吃完的空盤子也都會很快收走

不過食材的品質需要再加強

尤其是那道茶碗蒸...失敗中的失敗

以這價位...

想在鹿港這裡生存...食材品質可能還要再加點油

敦堤牛排官網:http://www.dunde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