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8號跟著同事一同去九族玩

玩完回程..聽他的介紹來到這間景觀餐廳

179.JPG 

此地位處荒郊野外

要到這間餐廳要經過非常陡的陡坡

而且一路上非常昏暗

如果不是熟門熟路...要知道這間餐廳還真的有點困難

185.JPG 

進門後的燈光都是柔和色燈光

人還不少吧...不過吃到後來...

這客人是不是都是老闆的朋友阿...

我看老板好像常常串門子

188.JPG 

吧檯也是小小柔和色的

不過感覺好像有點雜亂

整間裝潢就是家庭式的風格

183.JPG 

然後這隻應該是看門狗吧

好肥喔...

不知道是不是被客人養肥的

187.JPG 

這邊的餐點不多

就是簡單的火鍋跟排餐

價錢算是便宜的

201.JPG

火鍋上來了

我原本是點法式牛奶鍋

不過沒了

所以我改蒙古養生火鍋

菜盤的料非常多

鍋內都沒有料...全部要自己煮的

不過...

大家都有飯..

為啥我的是冬粉...結果詢問商家

商家說沒飯了...所以用冬粉捕...

挖勒...(而且沒飯應該上菜時就要說了吧..怎麼還等客人問)

以餐廳來說...怎麼東西都準備不夠阿

太失敗了

所以這餐我吃了兩套冬粉...><"

203.JPG

而且我是點豬肉ㄟ...

這肉...好紅喔...

會不會切成牛肉阿...

湯頭喝起來香茅味很重

蒙古養生是這種風味嗎??

我以為會是羊肉或是中藥味比較重說

204.JPG

因為今天下雨

所以我們安排在一樓室內

外面還有個走道可以上到2樓

2樓的風景可以整個俯瞰南投市

 205.JPG

很漂亮吧

坐在外面吃飯的話...心情應該會不錯

 

整體來說

這裡大概就是吃風景的感覺

餐點的話...以我這愛吃美食的人來說

商家可能要再加強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