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經過彰化時

偶爾會經過此間餐廳

總是會被他的裝潢吸引

照片 001.jpg 

明亮的裝潢

外面有庭園式的樹木造景總是讓我心癢癢的想進去大快朵頤

好不容易約了好久不見的好朋友就順勢來這吃嘍

照片 004.jpg 

戶外也有座椅

而且明亮度不輸室內

店家的用心感受到了

照片 008.jpg 

室內明亮的吧檯

清潔度也OK

整間室內裝潢走柔軟風

不會像風尚那種裝潢太過犀利

照片 007.jpg 

其實一進門我就看到這水池造景

照片 010.jpg 

其實是舞台

因為我來的時候非假日

所以無駐唱吧

照片 015.jpg 

店內也不乏些裝潢看小物

照片 021.jpg 

來到這種簡餐店

我非常喜歡點火鍋

尤其是第一次來

因為火鍋非常好賺...

店家給的料豐盛不豐盛就是重點

給的料豐盛就表示店家其他餐點也不太會偷料

看看上面這料算是豐富的了

鍋中已經有料了還有一盤肉片跟火鍋料

店家給的不小氣...讚

照片 022.jpg 

在我吃完火鍋的同時

偶然間看到我後面的裝潢

一排石頭圍起的隔間

我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方式隔間

算是驚奇吧

照片 028.jpg 

這就要小小的報怨一下了

我是內用的人

怎麼會給我紙杯呢??

太不環保了

不過我點的梅子綠茶好喝

照片 029.jpg 

甜點點的是鮮果奶烙

上面有一朵花...花香味好重...

上面是棗子.梅子醬.巧克力醬

吃了一口...

奶烙味重...配上其他水果吃味道也不會被搶走

好吃...這道甜點很有水準

以簡餐店這種可以讓人久坐的店

餐點不馬虎.裝潢也漂亮.價錢也在可接受範圍

應該算是有85分的高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