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這邊了

因為某些關係這裡只能在晚上來

照片 108.jpg 

觀音寺

這應該不算是廟

大概只能算是一個棚子吧

照片 110.jpg 

剛好晚上練練夜拍

照片 123.jpg 

是的...真的是晚上來的

上次熬夜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眼皮真的會重重的

大家都在開文...只有我一個閒閒在拍照

照片 127.jpg 

再往下走是地藏王菩薩

在山洞中

照片 128.jpg 

看到菩薩的臉...為什麼他瞇瞇眼...

他瞇瞇眼的樣子很慈悲...但是讓我也好想睡喔...

照片 134.jpg 

是的...這不是下午三點

現在是凌晨三點...本人熬夜中

結果現在竟然有人傳簡訊給我

剛聽到還以為我聽錯

施如如...你凌晨三點不睡在幹麻??

不知道誰是施如如請看這篇:http://swb1122.pixnet.net/blog/post/30717491

照片 143.jpg 

夜晚拜完...天也差不多亮了

可是還要去石觀音寺

這地方是我第一次去

聽說舊路要爬兩個小時...但是有開新的路只要30分鐘

所以從停車地方到這間廟只要1.0公里

剛看到還以為10公里...嚇我一跳

整晚沒睡還有體力可以走個10公里山路嗎

後面證明真的會累死人的

照片 144.jpg

一路上的風景真的不錯

山旁邊就是海

而且都是下坡

照片 151.jpg

路上用來擋牛隻的

怕牛隻亂跑

但是整路都沒看到牛阿

 照片 162.jpg

雖然一路都是下坡

但是也表示等等拜完都是上坡

照片 169.jpg 

看看這陡坡

等等不知道有沒有體力往上爬

照片 179.jpg 

然後大約20分鐘...終於到了...

因為下坡走還滿快的

但是一路的下坡...等等上坡大家就ㄘㄨㄚˋ勒等

照片 187.jpg 

廟前的風景還不錯

等到大家都辦完後

已經接近12點了...所以廟方會準備素齋讓你吃

好貼心的服務

然後就準備開始回家嘍

離開時間大約是11點45分吧

我回到停車處大約是12點15左右

I am NO.1

有在運動的體能是不一樣的

第二是阿明

然後請看以下

 

陣亡掛點之一

直接在山坡躺平

 

對他視若無睹的登山客...

 

只好派阿霈去看還有沒有活著

 

屍變嘍...沒有啦...只是累翻了而已

李大哥也是開車開整晚然後整晚沒睡的人...

順帶一提...我也是開車開整晚然後沒睡的人...

 

這是第一批到的人

大家都在休息中...等後面的人到達

 

大約過了10分鐘第二批...湘涵夫婦

湘涵:我好累阿

 

然後再過10分鐘

第三批到達

 

衿芳:我還活著...還可以比YA

以下為黃師姐個人秀

他應該是累瘋了才會這樣脫序演出吧

照片 213.jpg

這時候大約已經12點半了吧

人都爬上來的差不多了

還剩下一位

 

然後...體力掛點之二

 

然後...阿霈不知道在爽什麼

笑那麼爽

大家休息了好一回

都在千呼萬喚那個人

因為聽說他體力耗盡...腳抽筋啦

到底是誰呢...

 

人終於出現了

整個人就是需要人攙扶才爬的上來

還猜不到嗎...

照片 252.jpg 

來張近的...夫妻情深阿

照片 255.jpg 

是低...體力耗盡掛點之三

目前時間大約1點了

他們爬了一個小時以上...大家都再等...

這樣一夜一天下來...

我要開車...然後熬夜...還要幫忙搬金紙...再加上這裡的登山...

體力真的耗費很多...開車回家真的是眼皮快閉起來了...

現在想想...體力真的是不能跟以前年輕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