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食記了

其實這段時間還是有在吃

只是我迷上玩遊戲了...所以一直沒時間打新的食記@@"

今天當別人的司機去花蓮玩

這好像是我今年第二次來花蓮了吧

到達花蓮時已經是傍晚了

說到花蓮就會想到"液香扁食"吧

液香扁食位於美琪大飯店旁的小巷弄內

018.JPG 

簡單的門面

不過很好找...

不像一般觀光區...會有一堆其他的店混淆正老店

其實我不是第一次來吃了...所以對我來說很好找這家店

整個用餐環境非常大...兩個店面的寬度

020.JPG 

點餐之後拿著號碼牌自己找座位

我是點內用

但是是用紙碗裝的

在這環保意識抬頭的年代...內用還用紙碗實在是

大概是生意太好...沒時間洗碗

一碗60元...10顆扁食

以價格來說有點貴

剛端上桌就有股清香味

深深刺激我的胃口

024.JPG 

每顆扁食都包得很扎實

不是很虛虛扁扁的那種

溜溜滑滑的

從賣像來看非常棒

025.JPG 

咬了一口

口感確實很扎實

不過...咦??怎麼沒味道...

這真的是聞名遐邇的扁食嗎??

肉完全沒調味過...好像就只是把肉剁一剁包進皮裡

肉的味道完全是"原味呈現"

湯也幾乎是清湯味...只有芹菜灑在扁食上的香聞得出來...

除了這扎實的口感...其他一無可取

跟我之前印象中的扁食味道差了10萬8千里

總感覺一堆名店...好像因為紅了...就不差你一個...

餐點開始隨便做做...這次的扁食記...真的是很無言

希望下次來吃別再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