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吃的

是別課室的小妞在網路上閒逛看到的

大家都沒吃過

不過從網路上看起來還不錯

也跟著團購來吃吃看

033.JPG 

這間的種類滿多的

主要商品有布雷捲.塔.布蕾

蛋糕全部都是用紙箱裝

還滿特別的裝袋方式

034.JPG 

先來吃布蕾捲"可可雞蛋"

037.JPG 

其實就是跟奶凍捲差不多啦

只是做法有點不一樣

038.JPG 

裡面包的是奶油

吃下來不會太膩..甜度算是適中

只是蛋糕感覺有點鬆散

不是很緊實鬆軟的感覺

拿起來好像會散掉一樣

跟諾貝爾奶凍捲比起來...諾貝爾的蛋糕較好吃

043.JPG 046.JPG

接下來來吃"塔"

其實我本來要各買一顆的"提拉米蘇""金箔巧克"

但是她說同一種口味就是都兩顆

所以就買兩盒了

塔就是蛋塔啦

只是跟蛋塔比起來

這個塔好大一顆...大概是一般蛋塔的兩倍大吧

060.JPG 

提拉米蘇的剖面

裡面有放葡萄乾ㄟ

提拉米蘇其實只有表面灑的那一層

裡面是奶油??這樣就算提拉米蘇嗎??我還滿納悶的

058.JPG 

這是金箔巧克的剖面...

用牙齒咬的=.=

表面真的有一層金金的...應該不會是真的金子吧

表面鋪了一層巧克力醬

底下還是巧克力磚

哇塞...好甜阿...吃完這塊我都快吐了...太甜了

外面的餅皮也一樣屬於鬆軟的...拿的時候屑屑一直掉...不是很好拿

吃到現在其實有點灰心...都沒甚麼特別的

049.JPG 052.JPG

最後吃的是布蕾

這包裝讓我冏了一下

這是焗烤嗎??

好像是焗烤烤過的蛋糕

056.JPG 

切一小塊

好像是奶油凍結冰的產品

吃這一小塊就像是吃奶油凍

味道普普...就是一般的奶油味...

表面那個疑似烤過的焦焦FU

並沒有特別加分...

這次買這間的蛋糕有點踩到地雷的感覺

味道都沒甚麼讓我特別驚驗

大概就是包裝跟名稱跟人不一樣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