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裸茶

第一個吸引我的就是名稱

是裸女賣茶嗎?

當然不是

會注意到這間是前兩天父親節出來吃飯偶然經過的

所以就想說改天來喝喝茶

002.JPG 

這間店位在大墩11街與大進街口

從外觀上來看

還滿明亮的

003.JPG 

其實這間應該是喝茶的地方吧

顛覆味蕾...我還滿期待可以讓我驚訝的料理

004.JPG 

好吧...我承認我是看到這張圖片跟裸茶這名稱才想來的

010.JPG

整間店的風格都是以白色系為主

009.JPG 

而且點餐方式很特別

我剛進去還搞不清楚

因為桌子沒有點菜單

而且我人走進去也沒有服務生來帶位

所以結論是...要自己找位置坐...然後自己去櫃檯點餐

><""

006.JPG 

這間的餐點以茶類為主

會有一些炸物餐點

所以應該是讓朋友聚會聊天的地點

016.JPG 

所以這邊真的都是朋友在打牌

而且聊天聲音非常大

對我來說有點吵

012.JPG

這是我點的蓋綠茶

這種茶好像是最近開始風行的茶類

上面那層是類似奶烙與優酪乳的口味

酸酸甜甜的

底下是綠茶

然後上面灑的G...是代表綠茶嗎

而且...我耍白痴的動作又出來了

因為大家都有吸管

我怎麼沒吸管...ㄚ要怎麼喝...

所以我還自己去拿吸管

但是...

這茶經我後續觀察

大家都直接喝ㄟ

沒人用吸管...難道這茶是要混著奶烙與綠茶一起入口@@

要這樣喝出層次感嗎??是這樣嗎??

喝了一口..還不賴...酸酸甜甜的口感配上綠茶的滑潤

在口中混合的味道真的不錯

還好剛剛沒用吸管"喇散"

好喝...不過因為我點全糖...所以奶烙的甜被果糖甜取代

太甜了...下次來建議點的三分糖就好

感受奶烙與綠茶混合的真正滋味

014.JPG

而且它的杯墊是用布ㄟ

不是一般紙墊...還滿特別的...算是有環保概念

019.JPG

另外我還點了炸物當點心

上面那盤是小派對

馬鈴薯+起司球+雞米花...有附兩種醬料

紅紅的應該是番茄醬

綠的就不知道了

先沾了一下...是哇沙米口味的醬料

挖勒...好嗆阿...我很怕這種哇沙米...

023.JPG

這是薯條ㄟ

可是是怎麼切的?

先切成一片一片...然後再打洞??

炸的酥酥脆脆的...好吃

026.JPG

起司球...

吃這道真的要小心

因為...我被燙舌啦...好燙阿

我太小看裡面的溫度啦...燙燙燙

028.JPG

辣味雞米花...跟外面坊間賣的差不多

但是比較緊實有口感...

021.JPG

另點的一盤炸物

甜不辣

切的很薄...剛剛端上桌時香爆了...沒聞過這麼香的甜不辣...

熱熱吃超Q...放到後面冷掉後變脆脆的口感

因為太薄了...冷的很快...

不過混到口水後...脆脆的口感又變Q

不過我是覺得單吃就很好吃了啦...附的那兩種醬料不太需要沾

這兩道炸物都還不錯...算是喝茶時配著吃的小點心...

 

裸茶官網:http://www.lat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