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住基隆的廟口夜市旁

走個10秒鐘就到了

其實要來前當然已經做過功課了

比較有名的鼎邊銼或者是奶油螃蟹

都好像不是在地人推薦的

上網爬爬文後知道

好像三明治是最多在地人推薦的

131.JPG 

夜市裡賣三明治的很多

這間位於三兄弟豆花前

才是正本店

這間人潮非常的多

130.JPG 

要記得先拿點菜單

我點了豬排三明治+火腿蛋三明治

點好後拿給店員就慢慢等吧

這時間的空檔

我就去旁邊的豆花店吃豆花

132.JPG

這間三兄弟豆花很好認

在等的同時

我看也有很多買三明治的來這吃

大概是真的要等很久吧

133.JPG

 

134.JPG

種類還滿多的

而且有包心粉圓喔

我點包心豆花

136.JPG

包心粉圓很Q

豆花滑潤滑潤的

算是不錯的小甜品

不過比較適合飯後吃

甜品可以讓肚子稍微減少飽足感

現在空腹感覺有點太甜膩

吃完的同時

三明治也差不多好了

143.JPG 

一份三明治會切成兩塊

所以可以兩個人點一份

這樣來夜市可以吃比較多的食物...ㄎㄎㄎ

土司的表面有稍稍烤過

微微的土司香味刺激著我的胃

都開始流口水了

140.JPG 

來!!跟著我大喊!!斷面秀

豬排三明治

幾乎整個都包不下了

吃了一口

好吃...豬排入味

而且醬料跟一般三明治的沙拉不一樣

他的醬料有花生味

生菜!豬排!蛋!吐司!在口中融合!!好好吃!!GOOD

142.JPG 

另一個火腿蛋三明治

這就比較小一點了=.=

沙拉也跟剛剛的豬排不一樣

少了花生味

算是一般特調的沙拉

不過吃過豬排後

再吃火腿蛋的其實不會遜色

兩者各有其風味

146.JPG 

好吃!名不虛傳!

但是吃完這兩塊三明治感覺肚子有點飽

如果胃口小的女孩子

大概會吃撐了了吧

記得要來吃這三明治要認明為三兄弟豆花前的這間喔

別跑錯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