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我承認我很懶!!

所以不要砲轟!!

2月吃的現在才打

這間呢...位於新社往薰衣草森林的半途

因為薰衣草森林的餐點非常的不親民

所以我們一行人來到盛產香菇的新社吃

066.JPG  

是菇神喔...不是神菇

這間是聽一位位於新社的朋友介紹來吃的

065.JPG  

門口擺放三個大罈子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再浸泡啥東西的

結果只是擺設

068.JPG  

既然名為菇神

當然料理都是以香菇為主

我們是點了六人份的家庭餐

071.JPG  

來這用餐都會附送香菇肉燥

當然是淋在飯上吃的

080.JPG  

看看這油亮的感覺

香菇的香味伴隨著肉燥香散發

一看就超有食欲的

這一入口真的好吃

飯粒Q彈

不過附的肉燥不多...要再加就要加錢了=.=

078.JPG  

家庭餐是以火鍋為主

鍋底都是滿滿的香菇

我喝了一口湯

這湯也太鮮美了吧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加味素啦

這湯應該是以香菇完全熬出來的湯頭

光這湯頭就好好喝喔

076.JPG  

主菜當然是香菇

精靈菇...杏包菇...草菇...香菇等等

好多種類阿

當然火鍋的肉片也沒少

072.JPG

配菜方面也不少

南瓜..山藥之類的

真的是養生之家喔

074.JPG  

另外還加點香菇香腸

不過我吃了之後...香菇味是有啦

不過不是很重

感覺還是豬肉味較重...香菇加的不多

082.JPG 

這也是另外點的香菇啥丸的

084.JPG

裡面包的是蝦仁

炸過的香菇配上表面的小黃瓜醬

這菜好好吃

一整個鮮味爆發

口感也超有嚼勁...讚

086.JPG  

炸杏包菇

好吃

沾點胡椒鹽更是好吃

不過這菜要趁熱吃

冷掉之後的杏包菇味道實在有點"腥"

綜合言之

菇神的料理真的不錯

不過我們這趟吃下來應該還是吃了快4000塊吧

這時要感謝帶我們來吃的鴻海工程師

是他請客的啦

哈哈...阿明..你去跟郭台銘請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