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母親節

其實本來想在台中吃的

結果阿姐說要提早慶祝

就一起吃西堤牛排嘍

001.JPG 

彰化的西堤位在永樂街旁

其實我只吃過台中的西堤

彰化的從開幕到現在都沒吃過

003.JPG 

結果西堤也是提早在慶祝母親節了

061.JPG 

往二樓的樓梯也有符合的造景

結果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彰化的西堤是在二樓

009.JPG 

整個裝潢就是一貫的紅色

沒什麼特別的造景

007.JPG 

菜單在點菜時

一旁有菜色圖片可以參考

499+10%服務費

010.JPG 

西堤的擺設算是儉約風

花花草草與相關造景不多

015.JPG 

這是第一道菜:開胃菜

蘆筍+鮮蝦+調味醬

這樣的擺盤賣像實在是棒

這調味醬酸酸甜甜的...

整個調味就是用來開胃...棒

017.JPG

這是第二道菜:前菜

我點烤磨菇醬+方塊麵包

一開始上麵包是用桌巾包起來

019.JPG 

打開是這樣...用桌巾包起來是怕太早冷掉吧

020.JPG 

要配上烤磨菇醬

磨菇醬烤的金黃有點焦焦的

賣像超棒...看了就想吃

看起來就像焗烤餐點

而且內餡都是稠稠的蘑菇醬

024.JPG 

像這樣配上方塊麵包一起吃

麵包脆脆的口感配上熱熱的磨菇

簡直好吃到爆炸...一整個"嘛機"到不行

但是如單吃麵包還是聖托里尼的好吃

聖托里尼食記:http://swb1122.pixnet.net/blog/post/30717491

025.JPG 

老爸的前菜...披薩

吃起來跟必勝客差不多...但是餅皮烤的很脆

內餡則差不多

028.JPG 

第三道菜:沙拉

老爸一整個震驚

好大一盤生菜

要淋上沙拉

030.JPG 

這是我的沙拉

馬鈴薯鮮蝦沙拉

底下的是綠色沙拉醬+紅色草莓醬

看到這裡...真的會發現...擺盤的重要

賣像真的會影響到客人用餐心情

這道菜吃起來

馬鈴薯沙沙的口感好好吃

而且越吃會有一股馬鈴薯的香氣在口中蔓延

033.JPG

然後把上面的蝦子沾一點馬鈴薯+沾一點沙拉

蝦子QQ的口感配上馬鈴薯

好吃到快把舌頭吞下肚了

035.JPG 

第四道菜:濃湯

我點蘑菇濃湯

其實我這菜應該是點錯了

因為我前菜已經點磨菇醬配方塊麵包

現在又點磨菇濃湯有點失誤...

但是這菜也是不錯喝

稠稠的磨菇口感...沒有麵粉或玉米粉的感覺

粉都有煮到化開不會影響口感

湯品煮的不錯...高價餐廳就不會有這樣的失誤

037.JPG

上主餐前...會再送上第五道菜:沙瓦

用檸檬汁加少許萊姆酒調製而成

其實吃到這裡已經有點吃不下了...快飽了...

所以送上一杯酸甜飲料可以消去飽的感覺

這杯可以無限續杯喔

跟陶板屋一樣...

039.JPG 

第六道菜主餐上來了

我點的烤香雞

兩根雞腿+配菜

041.JPG 

服務人員會幫你進行去骨的動作

043.JPG 

這是老爸的雙拼餐

........................

有沒有需要用這麼大的盤子阿?

太大了吧

045.JPG 

我的烤雞腿連皮都烤的酥酥脆脆的

切下去連皮都切的一直線就可以看到

服務人員說怕烤雞腿味道不夠

所以一旁還有沾醬與胡椒可以沾

但是其實不需要這些沾醬

因為烤雞腿的味道就夠了

皮酥脆肉軟嫩

吃食材原本的味道就已經是100分

沾了醬...其實沒加多少分

050.JPG 051.JPG

老媽吃不完的牛肉給我吃

其實我已經盡量不吃牛了...但是老媽給的能說不吃嗎

全熟的牛肉...都老了...

牛肉其實不能吃全熟的

要吃7~9分熟就好

053.JPG 

甜點

第七道菜:巧克力布袋+冰淇淋

剛看到還想說怎麼吃...

結果巧克力是裝在餅皮內下去炸

炸到裡面的巧克力塊融化

要把它挖個洞淋在冰淇淋上

055.JPG 

像這樣...

還真是新奇!好玩!又有噱頭!(借用一下食神的台詞)

而且這個巧克力餅皮是可以吃的喔

057.JPG 

整個打開是這樣

如果整個吃下去應該會肥死吧

而且我也已經吃不下了

059.JPG 

最後一道菜

飲料

我點情人果冰沙

情人果不是綠色的嗎??

怎麼會出現像柳橙的冰沙...

飲料不甜不膩

甜味恰到好處

這樣吃下來一人大約550的價位

然後可以享受到吃的藝術

西堤...棒...

就算是開在彰化也沒有降低品質的感覺

甚至比起台中更勝一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