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又開始吃甜品了

這間幸福泡芙是由三個男人為了找尋幸福味道而開設的

011.JPG 

這間店位在台中

其實離我第二間房子滿近的

本來今天是想來買手工布丁的

但是...下午1點30開賣...

本人1點35分到...結果排到1點48分...

竟然說賣完了

所以只好換吃泡芙嘍

013.JPG 

店員跟我推薦有4個裝的也有10個裝的

所以我選擇10裝的盒子

但是挑來挑去...還是只能裝8顆...泡芙太大了

019.JPG 

輕輕的打開...讓幸福洋溢出來

可是打開的瞬間聞不到泡芙的香味阿...

大概是我買回來隔天才吃的吧

014.JPG 

這次主要買的泡芙只有三款

上面是原味泡芙

左邊是提拉米蘇泡芙

右邊是酥皮香草泡芙

都是基本款

其他太過雜七雜八的我就沒什麼興趣

原味不好吃其他的也不用吃了吧

020.JPG 

原味的剖面

咬了一口

表皮有點軟掉...沒有看起來那種脆脆的口感

有點小失望...

但是內餡扎實...皮只有小小一層

料很實在的泡芙

內餡味道不是很甜...有點平平的FU...

整個吃起來就是普通普通...說好的幸福味呢??

021.JPG 

提拉米蘇的剖面

表皮有調味的感覺比原味好吃多了

而且內餡還有一小塊巧克力蛋糕

有創意...

內餡的"醬"跟原味是一樣的

024.JPG 

酥皮香草泡芙

內餡一樣很扎實

不像一般泡芙大顆但是都沒什麼餡料

這個吃起來就有FU了

脆脆的表皮配上帶有點硬硬的糖漿

好吃...有口感...

內餡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口水一直湧現出來...好吃ㄟ...

餡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女生大概會愛死這味道吧

這泡芙比起原味...味道更加讓我驚訝

整體評價"餡料扎實""內餡不錯但可再加強"

幸福泡芙官網:http://www.frenchkiss.com.tw/abou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