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來台北一趟

上次去台北吃素...

這次跟著朋友來到三峽老街走走

說到三峽...大概就會直接聯想到牛角麵包吧

442.JPG 

因為是星期三來的

所以沒甚麼觀光客

愛吃的我當然是要來買牛角麵包嘍

在老街中的牛角麵包真的很多間

到底那間是老店

不是當地人大概真的不知道吧

所以我只有選擇人多的店家嘍

454.JPG

最後我是選擇這間"康喜軒"

因為他人比較多一點

但是應該不是老店吧

外面是用牛角形狀當招牌

 455.JPG

一盒10支220元

也可以裝到12支260元

這價錢好像每間都一樣

001.JPG 

牛角麵包長這樣

上面還有灑上白芝麻提香

不過我買回家並沒有馬上吃

因為當天我還滿飽的

所以我是來隔天上班當早餐

當然買回家後冰過的牛角

要吃前要先烤一下

烤過之後...麵包味超香...

我帶到上班地點都還香到其他同事...呵呵...

004.JPG 

而且外表非常酥脆

一圈一圈捲起來的牛角麵包

稍微往旁邊一扳

就像照片這樣碎了

從旁邊開始吃...

表皮非常酥脆

香氣十足...

而且越往中間吃

中間的麵包超有彈性的啦

外表依然酥脆...但是內餡好像會彈牙一樣QQQ

好神奇阿...這是怎麼做的

一般麵包要嘛酥...要嘛Q...

為什麼這麵包外表會酥脆內餡會QQ的

這是怎麼做的~~~~

006.JPG 

就像這樣...外表好脆...但是內餡一圈一圈的好彈牙阿

其實嚴格來說不能說內餡吧...應該說裡面的麵包

好吃...我只吃兩塊實在有點不夠ㄟ...

這次去我只買2盒

下次去買我大概會買個5盒了吧

棒..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