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辦公室的施俏妞約說要團購

說這間的地瓜酥好吃

結果試吃品竟然是過期的

誰敢吃阿=.=

不過既然是我們家施如如在約

還是買個兩包嘗鮮

結果在我去花蓮行的時候

產品寄到了

004.JPG 

這樣一包120元

還算滿大包的

005.JPG 

因為不添加防腐劑

所以保存期限很短

只有短短2星期差不多

給這商家拍拍手...

006.JPG 

遠從台東運來

007.JPG 

痾...

打開之後...我囧了一下

這地瓜酥是黏的阿...有加糖漿(蔗糖)

不是一片一片的...

糟糕...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當初沒試吃果然...

吃了一口...

地瓜的香味隨著嚼嚼吃吃湧現

酥酥脆脆的口感...還不錯

不過...挖賽...開始黏牙了...

其實要拿起來的時候我就已經感覺不妙了

因為地瓜都黏在一起

要一片一片分開有點難度

我討厭黏牙的感覺阿

009.JPG 

從畫面來看...

可以很清楚的感覺到糖漿對吧

這地瓜酥雖然口感酥脆...但是淋上糖漿後

卻被那黏牙的口感取代

是商家淋上太多糖漿??還是這商品就是這樣??

番薯伯地瓜酥官網:http://www.nicefood.com.tw/Index.asp?ID=1&ID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