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七期

一直都是全台中房價最貴的地方

餐廳要開在裡面

我想...餐點也一定不便宜

002.JPG 

台中的水舞饌其中一間分店

就剛好位在七期惠中路上

不過如果不仔細看...還真的不好找

而這間分店開在這...價錢方面應該也不便宜

006.JPG

水舞饌的擺設風格以黑色為主

簡約大方

011.JPG

天空擺有繁星點點的燈

晚上來的話

應該會更有情調吧

013.JPG

看看這把手

龍ㄟ

在這生活有沒有股身為天龍人的感覺

004.JPG 

水舞饌剛剛大改版過

原本是簡餐店的內容

改為套餐與火鍋...還有港式點心

我點的是舞時尚套餐

價位方面388+10%算是中高價位

020.JPG

舞時尚套餐

就是前菜沙拉與湯品三選一

我點焗烤小扇貝...

這菜烤的好香

淋上醬料整個超甘甜

好吃

022.JPG

這是主食...不是主菜喔

有分的

櫻花蝦煲飯

櫻花蝦的味道都不見了

因為上面有灑上肉鬆

整個香味與口感...都被肉鬆蓋掉

其實這菜是不難吃啦

但是既然菜名是櫻花蝦

應該把肉鬆拿掉比較好吧

畢竟肉鬆味太重了...

024.JPG

上煮食前會來杯醋飲

酸酸甜甜的

有清涼解膩的功效

讓大家可以好好品嘗主餐的味道

025.JPG

法式芥末子帶骨豬腓力

上面的是俗稱"山貓"的菜

其實我沾了一點醬料來吃

我覺得到是有點像酸黃瓜醬

芥末味不重

029.JPG

切開後的感覺還不賴

豬肉Q彈軟嫩好吃

豬肉處理的不會太老

030.JPG

配上一旁的醬料

好好吃喔

不過這份量...

就是讓大家吃精緻的

基本上我是吃的不飽

031.JPG 

餐後飲料...珍珠奶茶

痾...

這真的是奶茶嗎?

這奶味怎麼不夠

珍珠還不錯吃

但是奶茶味有點淡薄...

 

綜合吃下來

台中水舞饌的改版...我是覺得有好有壞

有的食物好吃..有的就普普

感覺品質都有點落差

而且這個價位...肚子只能吃個6分飽=.=....

見人見智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