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建國一百年國曆跨年真是冷到靠杯

跨年夜根本不想出門

連元旦我也是龜在家休息

而今天要去的地方松林町與銀杏森林是臨時決定要提前去的

結果被放鴿子

幸好松林町這地點是上次有經過的地點

大概知道在哪

一路往溪頭進去就到了

004.JPG 

其實"松林町"這名子聽起來就很像日本地名

所以這地點也就是屬日式風的景點

而這地方也是由明山森林會館所興建而成

算是住宿地點的額外延伸吧

不過因為行銷打造得很成功

幾乎變成一個旅遊景點了

而此地的另一個地名也叫做"枯麻"

枯麻的意思就是"熊"

表示以前這地方真的有熊出沒

不過現在都沒了

051.JPG 

乍看之下真的很像身處日本吧

049.JPG 

因為跨年真的很冷

本來是真的不想出門的

不過今天南投天氣還不錯

陽光普照...也讓我有了好心情

007.JPG 

我們到達時間約是10點左右

其實人潮還算滿多的

不過讓我偷空拍到這張

這裡所有建築都是日式古早式吧

掛滿紅紅的燈籠

不過某些地點還是有屬於"台灣式的標誌"

008.JPG 

柴犬

人家說動物與小孩最難拍

這句話果然是對的

010.JPG 

不看鏡頭...

011.JPG

就是不看鏡頭...

把鏡頭放在他面前了...

還是一樣不鳥

009.JPG 

天狗ㄟ

不過裡面是賣菜與水果的

順道一提

這裡的老闆或店員也都穿著日式衣服在叫賣(左三)

而這間店的老闆長的非常性格喔

喜歡帥哥的女生可以來看看老闆

013.JPG 

進入到裡面的設施

一樣都充滿濃濃的日本風

016.JPG

日式庭院...

這裡真的是台灣喔

我沒跑到日本

054.JPG 

平安鼓

看到那個鼓

第一直覺讓我想到血輪眼

是不是我當宅男太久了...想到火影忍者

019.JPG

這裡的特產"咬人貓"

應該說是名產吧

咬人貓是一種多年生的草本食物......止痛等功效。

(請自己看上面的簡介)

這間店將咬人貓這種植物改良放在麵包上

造成一股噱頭

而好不好吃確很少人說

所以我也要來吃吃看嘍

 021.JPG

店的旁邊枯麻就是這間店的烘爐

烤麵包的地方

 028.JPG

一人只限量買兩個

好少喔

想帶回家送別人都不行

只能讓來這裡玩的人吃了

而且一天才出爐兩次

想買的人真的要早早來排

035.JPG 

這裡的商品都很"屌"

除了上面這喉糖

還有狗屎糖...貓糞餅之類的

等大家自己來發掘嘍

038.JPG

然後輪到我的時候

架上麵包只剩這些=.=

經店員算過之後

只能賣到我後面那位

我還真是幸運ㄟ

如此剛剛好

 039.JPG

久保田烘培坊

041.JPG 

這就是令人驚訝的麵包=.=(一顆25元)

從外觀來看

就是一片咬人貓的葉子貼在麵包上

很不起眼

不過他葉子雖然處理過了

還是真的有點刺刺的

043.JPG 

打開裡面

有點讓我失望...因為雖然麵包很大一顆

但是內容卻很空虛

幾乎可以說是包空氣了

044.JPG

換另一個角度看看就可以知道

對半拆開...

一邊沒內容...另一邊餡料只占一半

味道方面類似燻雞起司味

不難吃啦...只是這樣的麵包一顆要價25元

CP值有點低

只能評價為吃噱頭的

整個松林町占地不大

隨意走走大概只要10分鐘就可以逛完

但是想去日本但沒錢去的

就可以像我一樣來過過癮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