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來打我的高雄吃吃喝喝之旅

喔!不!

是出差之旅

既然要吃

當然就是往夜市去

而高雄晚上能去的夜市

名聞遐邇的便是六合夜市了

不過在地人都不會去啦

六合快變成觀光客才會去的地方了

026.JPG  

上網爬文看過後

這間海產粥似乎評價不錯

看到現場的海鮮配料都擺在冰塊上

應該還算新鮮吧

不然應該不敢這樣擺

只要有人點餐

老闆就各抓一把配料去煮

老闆!!我也要來一碗!!

022.JPG  

上菜速度還滿快的

可能是要應付很多的客人

已經練就一身快速上菜的功夫了

一碗小小的粥100元

痾...貴!!是我第一感覺!!

不過海鮮配料豐富

蝦子..蚵仔..蟹腳肉..花枝

高湯熬煮的粥灑上一層芹菜

配色相當不錯

025.JPG  

喇一喇

讓飯跟高湯充分混合

喝一口

好鮮喔

真的是在海邊那種吹海風的感覺在口中爆發

好像在大海中遨遊一樣

而且沒有海鮮的腥味

這海產粥真的好吃

讚一個

028.JPG  

這間也是網路好評的土魠魚羹

抱歉這張手殘

搖了一下...糊掉了

030.JPG

點了碗土魠魚羹麵50元

痾...有點小貴

配料很簡單

分量不是很多的油麵+3塊土魠魚

真的就三塊而已

031.JPG  

不過滿大塊的

大概是我一根大拇指那麼大(迷之聲:這是什麼比喻!!)

吃了之後...我還真不知怎麼評語

魚塊就是沾粉下去炸而已...也不算難吃啦

就是一般坊間口味...沒甚麼特別的

高湯也沒特別好喝

口味普普

大概只是用太白粉勾芡而已吧

而且這樣要價50元

如果有下次應該是留點肚子給其他食物了吧

 

綜合吃下來

六合給我的感覺吃吃喝喝是還好

但是這裡的東西都不是很便宜

下次再來高雄...應該會去瑞豐或者是青年夜市了

也難怪朋友跟我說:本地人是不去六合夜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