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吳寶春麵包店

應該是全台灣沒人不知道的了吧

這趟來高雄也趁著一點點時間來排隊買

012.JPG  

話說這間店的兩種冠軍麵包

玫瑰荔枝與酒釀桂圓名聲可是響噹噹阿

而且最重要的是

一個人只能買一個

還是兩個選一個喔...可不是兩種口味各買一個

所以其實我是本著碰運氣來買的

畢竟已經晚上了

我並不奢望可以買到這兩口味

晚上的吳寶春麵包店

人潮還是滿滿的

013.JPG  

而且我還發現一件事

就是無寶春麵包店開在去年我們公所員工旅遊

住的寒軒大飯店(4星級)旁邊ㄟ

中油過去那間很高的飯店

015.JPG  

裡面人人都等著排隊結帳

而且麵包幾乎不多

可是...可是...

017.JPG  

沒想到

架上竟然還有4個酒釀桂圓(上照片是回到飯店照的)

當然瞬間衝阿

夾了一個放到我的盤子

真的打從心底"哈哈哈"

好爽阿...沒想到晚上還可以買到ㄟ

夾起來後...後面的三個麵包也被瞬間秒殺

看了一下價錢...350元

哇靠...我眼睛有看錯嗎

一個麵包350

不過這麵包沉甸甸的

非常的有份量

016.JPG  

結帳後購物袋跟麵包上的圖騰是一樣的

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036.JPG  

然後隔天工作完後

看了一下時間還早

再次衝去排隊買另一口味的玫瑰荔枝

035.JPG  

一樣是滿滿的人潮

034.JPG  

在外面排隊時還可以看到裡面的師傅在工作

041.JPG  

然後玫瑰荔枝也被我買到啦

玫瑰荔枝一樣是350元

一樣是沉甸甸的喔

光是買這兩種麵包...就花了700元

不過玫瑰荔枝沒拍到全貌

跟酒釀桂圓不同的是他上面的"粉"比較多

而且圖騰是類似葉子的樣子

想拍的時候已經被我阿母切開當早餐了

所以只能拍切開後的樣子

壓一壓麵包...好香阿

淡淡的酒香味...(其實我也不確定是不是酒)

配上荔枝乾好吃

而且我也想起店員說的

切開後30分鐘內要吃

不然會乾掉變硬...就不好吃了

重要的是這麵包是全麥做的喔

不是一般加"麥麩"就稱全麥的假貨

好吃...健康取向的麵包最好吃了

038.JPG  

這是酒釀桂圓切開後的樣子

這香味我就可以確定是酒香了

好重好濃阿

吃這麵包會不會酒測不過阿

真的非常非常的酒香散發

一樣是全麥的

好吃

這兩款麵包真的是好吃

而且配料也不是零零散散的

隨便一個切開面都有滿滿的荔枝與桂圓

雖然一個麵包350算是高價位

但是真的是真材實料

非常的有價值

 

題外話:想吃還真的要有耐性...

因為晚上跟白天前前後後我大概排了快2個小時

膀胱都快爆了

 

題外話2:21號晚上買完麵包

那天晚上的食尚玩家剛好再介紹高雄的排隊美食(有沒有這麼剛好)

當然也有介紹吳寶春

裡面的法國長棍麵包聽說也很厲害

不過殘念...隔天再去買玫瑰荔枝時

長棍麵包竟然要下午才出爐

看來下次還是要再去排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