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不是特地來高雄玩的

而是為了隔天的工作來到高雄

還記得去年員工旅遊也是來高雄

住那還不錯的寒軒飯店(4星)

因為都是團體行動所以不能去吃吃大家說的好味道

而這次來高雄是自由行

當然做足了功課

這間蛋糕"巷內"

可是上過電視"食尚玩家-就要醬玩"的名店

006.JPG  

巷內是純手工的蛋糕店

一開始是只做網路宅配

因為手工所以每天各種口味都有限量

也因為這樣打響名聲

目前也都是維持每天限量的方式再賣

"巷內"真的是位在巷內

連個招牌都沒有

如果沒先上網查地址

誰會知道這巷子裡藏著一間蛋糕店

007.JPG  

巷內的地址...自己抄吧

011.JPG  

一進大門口只有一位店員

而且阿...電話接不完ㄟ

雖然他們有開放可現場直接購買

不過大家還是以宅配為主吧

而店員手上有一張紙記錄著大家現場買的蛋糕

真的是限量...晚來就沒了

008.JPG

因為店員一直講電話

所以我先拿起目錄看看有啥好吃的種類

不過我上網看評價是"巧克力松露"與"北海道卡士達布丁"最有名

(時尚玩家好像也是介紹這兩款)

009.JPG  

雖然是手工限量

但其實種類還滿多的

010.JPG  

然後...我當壞人

一次買4個...哈哈哈...

巧克力松露2個(被我買光了)

北海道卡士達布丁1個(本來要買兩個的...一樣買光)

香草原味1個

106.JPG  

宅配到家

102.JPG

這時真的是要抱怨一下宅急便

"淦"勒

好好一個蛋糕...送到家變成歪的

是給我用丟的嗎!!還是放倒的!!

我就不信一開始的蛋糕是長這樣

104.JPG

算了...放開心胸

主要還是蛋糕好不好吃

切開巧克力松露

可以看到餡裡有一顆一顆的小顆粒

應該是巧克力吧

如果是松露還真是下重本了

105.JPG  

拿出一塊來吃

巧克力味道好濃厚

而且蛋糕超鬆軟...超綿密的...

外層鬆鬆綿綿的口感配上一顆一顆的巧克力

好好吃喔

GOOD

108.JPG

打開另一個香草

又是一聲"淦"   ㄊˇ   ㄇˇ   ㄉˋ

蛋糕都變形了

109.JPG  

切開一塊

這種蛋糕叫波士頓派

是因為這種蛋糕的餡在裡面嗎?

香草原味就是單純吃蛋糕的鬆軟

我道是覺得香草味不重

巧克力松露比較好吃...可能是我吃慣重口味了吧

原味的提不起我的興趣

不過綜合來說還是都很好吃啦

而且保存期限都只有3天喔

不加防腐劑的蛋糕就是特別加分啦

 

而另兩個蛋糕則是送人吃了

有點遺憾沒吃到北海道卡士達布丁這口味的

下次去高雄再來去買來吃吃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