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想來南瓜屋已經很久了

但是一直沒時間成行

這次靠著請假來台中

剛好避開中午人潮

來這美術館附近異國料理超多的一級戰場

南瓜屋會在這裡占有一席之地

想必料理必定擁有不俗的地方

002.JPG 

南瓜屋的外表裝潢風格

是屬於美國南方莊園那種樣式

004.JPG 

既名為南瓜屋

裡面的裝潢風格有很多的南瓜寶寶

我想...這邊在過萬聖節時應該會爆滿吧

009.JPG

這也是有萬聖節風格的FU

010.JPG

因為我已經避開午餐時間

但是服務生還是把我安排在二樓

而且我一進來...服務人員的服務很好

還會問貴性...我還是第一次吃飯被問姓名ㄟ...

一般不是都只問幾位而已嗎??

014.JPG 

座位是木頭座椅

但是有附抱枕

所以坐起來滿舒服的...

016.JPG 

餐桌也是簡單的排法

簡單但應有盡有

點餐時服務人員也盡心的幫你介紹餐點

只是幫我解說這個有點緊張...都卡卡的

我又不會咬人...哈哈

南瓜屋的餐點大都介於300~600

在這附近的餐點都差不多這價位啦

025.JPG 

點完餐後我就在餐廳裡隨意拍拍

017.JPG 

店內風格就是滿滿的異國風

030.JPG 

第一道菜...這應該說是生菜沙拉還是開胃菜呢??

稱之為蔬果棒吧

裡面還有冰塊冰鎮

紅蘿蔔...小黃瓜...玉米筍...那個白色是白蘿蔔嗎??

這幾樣蔬果入口後好甜阿

蔬果的清甜味超級爽口

好新鮮阿...

一旁是千島醬...配上一點花生...所以有點花生味

但是我是覺得不需要沾啦

單吃蔬果就夠了...屬於食材的新鮮味...棒

這道菜是我吃過最棒的生菜?_?

031.JPG

第二道菜...酥皮濃湯

034.JPG

裡面的料其實很少

不是料非常多的餡湯

就是簡單的蘑菇

濃湯味沒有因為料少而變淡

不過也沒有像生菜讓我驚豔的口感

感覺有點弱掉

036.JPG

吃酥皮濃湯

最後一定會變這樣

讓酥皮沾上濃湯一起吃...

037.JPG

主菜上來嘍

來南瓜屋當然要吃招牌

南瓜燻雞焗烤義大利麵

看看這色澤

賣像烤的超級棒

一整個大加分

043.JPG

南瓜烤的好像焦糖

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時間拿捏得恰到好處

好香阿...南瓜入口即化...表皮也烤的脆脆的

讚的啦

047.JPG

這道餐點上面還放有蒜香吐司

這蒜香土司超級香

抹的厚厚一層

用料大方不小氣

049.JPG

麵條沾上濃濃的起司味

其實吃第一口有點小失望

因為味道有點淡

但是配上培根或燻雞...好吃...

鹹鹹的味道超級對味

剛剛單吃麵條實在是錯誤

建議一定要配上培根或燻雞一口吃

味道會整個不一樣

050.JPG 

如果嫌起司味不夠的

一旁有起司罐可以加

但是我是覺得不用啦...單吃廚師調味的就夠了

051.JPG

飯後飲料

冰咖啡

這冰咖啡跟外面一般冰咖啡不一樣

有特別的調味...很熟悉...但是突然想不起來加甚麼~_~

應該是屬於南瓜屋的特別味道

055.JPG 

甜點...焦糖布丁

阿娘為

這間店的賣像怎麼都這麼棒

黑黃綠...這真是看的藝術阿

表面烤的焦焦...而且灑上勃勒

好香阿...

058.JPG

而且很不一樣的是

他表面烤的好脆

脆到要用敲的才敲的破

但是裡面的布丁...卻又好軟...不Q...

軟到都可以說是用"流"的

怎麼做的阿...一道甜點兩種口感

這甜點真是讓我說聲"讚"阿

061.JPG 

結帳時還會送你薄荷糖

可以解油膩..保持口感清爽

而且我來吃的時間

好像剛好是他們週年慶...還送我一張貴賓卡

南瓜屋...真的是名不虛傳喔...

服務好...裝潢的異國風...食材棒...

真的是超推薦這間餐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